有什麼方法嗎?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有其他辦法嗎? 718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718

718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718

點這看限時優惠介紹

天氣感覺很熱的,身心都有著不想出門的感覺,

覺得 GOODS_NAME# 心中想要便宜又好用的,想找看有沒有優惠折價,

上網購物還是最方便又可不用人接觸,發現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好物,在這購物網 是最便宜!

718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

看到好多資訊,現在都有在特價價格殺很大,網站找 便宜有保障,在這 購物網 上面購買商品,也可以讓人很放心

對這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推薦和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,覺得很不錯 這購物網買風評也相當不錯!

點這看限時優惠介紹

點這看限時優惠介紹

前進google 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 ,看了許多文章,作筆記分析歸納,再次比較,

直播主推的優質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好多好用的證明!

詢問熱門產品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分享優惠密技發表!

由小編御用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最愛超級值公開中!

購買過優質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好多好用的證明!

這樣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那麼好,會不會馬上完銷動作要快?

網紅推薦妳買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 的超夯理由!

718 【台北濱江】★無籽★日本珍珠御葡萄2kg 原裝件

引用自mymall購物東森購物網

   
 

不會彈琴的作家郭強生,卻寫了一本與鋼琴有關的小說。近年以散文自剖半生經歷的郭強生,寫出了一本寂寞悲傷的小說《尋琴者》,在拉赫曼尼諾夫、舒伯特音樂的伴襯下,描述調音師與一台他追尋的鋼琴的故事,以及創作者一生面對才華、夢想的疲憊與迷惘。郭強生坦言,這是一本變造的自傳,發現人生過半百,仿若一首鋼琴獨奏曲,情深在幽暗低迴之處,「要感謝的是歲月,畢竟20年前的我是無法如此勇敢誠實的。」

《尋琴者》描述40歲調音師與剛失去音樂家妻子的60歲商人,為了妥善處理音樂家留下來的兩台鋼琴,結伴踏上新的旅程,卻各自懷有不同的傷痛。商人追尋的是與妻子的回憶,曾是音樂天才的調音師,尋尋覓覓的則是17歲時曾經帶給他希望的鋼琴老師,以及那架讓他掛心的史坦威。

家庭巨變 孤身面對

郭強生表示,「過了50歲之後,發現自己必須要面對當年的心情:有些夢想永遠只是夢想;有些夢想將成為祕密,你再也不敢跟人說;有些夢想你還是期盼有一天有轉折。人生就是在各種混亂當中前進,你心裡始終記得一個旋律,有時大聲,有時小聲,但你還是放不下。」

56歲的郭強生,明年即將迎來踏入文壇的第40年。17歲還在念高二,他就在報紙發表第一篇小說,大學畢業就出版第一本小說集,早早是文壇的閃耀新星,卻在30歲之後轉身離開,投入學術界,接下來13年間不曾創作小說,「我那時告訴自己,不要寫了,再寫沒有意思,我也可以走學術、作研究、教書,就試試看啊!」

郭強生在紐約大學拿到戲劇博士,到哥倫比亞大學教書,38歲時在楊牧邀請下回台擔任東華大學創英所教授。教出的學生各個是心懷寫作欲的作家,他面對自己的創作欲,想要再提筆,心中卻充滿恐懼,「我一直在心理想,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寫?但如果我寫了卻很爛怎麼辦?萬一寫了卻發現我根本不能寫,只是年輕時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早慧,怎麼辦?」

然而隨著母親、哥哥過世,父親失智,郭強生遭逢各種人生巨變,孤身面對,感情又無所依靠,「2009年,我終於寫了停筆13年後的第一篇短篇小說〈君無愁〉,因為我只能寫,我知道那時沒有人可以跟我對話,沒有人會聽我的心情了。」

回首前路 寫作療心

回首前路,郭強生坦言,「在寫作路上,我也是一直害怕的,這是一條無人陪伴,無人能告訴我該怎麼辦的路,我同時還要擔負著人生、家庭、情感那麼多破碎的現實。但現在寫出來之後覺得如釋重負,我曾經想要逃走過,現在才有點安心,覺得回來創作是對的。」

郭強生表示,直到寫這本書,才終於回頭面對當年對創作的懷疑與游移,「藝術這條路,不是你努力就有的。在小說裡,主角彷彿是一個老的唐吉軻德,重新上路、尋琴,我們每個人或許都寄情於一件跟自己的靈魂有所撞擊的人事物,但怎麼找到它?找得到嗎?找到、撞擊之後,那個音就能和諧嗎?不和諧怎麼辦?但你就是要活下去啊,人生誰不是在做這種勇敢的事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心亨掩譏頹帆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